close

P1220563-horz 

嗨~ 我又來了
自從前幾天po出OL三分鐘速成編髮得到回響後
我今天又手癢來了一個新編髮

為什麼呢
因為我po完上一篇蜈蚣辮的照片後
隔日遇到別部門的同事
他竟然嗆我說
"今天怎麼沒編髮  不是說只要三分鐘?"

整個被激到的我
今天只好又編髮來上班
(是要把自己逼到絕境嗎)

而且 這次的不用三分鐘
只要一分鐘就完成

可以一邊等個公車
一邊綁辮子
綁完保證公車都還沒來

 P12205591-horz

其實就是綁一根側邊的小辮辮
只要會綁麻花辮就一定會這個
毫無任何撇步

而且從遠遠的地方看絲毫不會察覺你有認真打扮
但是只要一靠近
就會發現
"媽呀這女的還真有小心機!  "(在自婊嘛我)

看到上面那張左圖一定有人會以為我只是想放自拍
千萬不要這麼以為....能家我很害羞的
我只是想強調  我如果只綁一條小辮
遠看、或是從另一邊看是看不出有刻意打扮的
就和平常披頭散髮的感覺一樣


其實靈感來自於之前看到田馥甄的造型
由於我們的主題是"速成"
所以我就沒有像她一樣上電捲

 _1_final_type_a_450_300

但是....我為什麼要附圖呀我 整個就東施效顰呀我

但是不要緊
不同人編有不同的氣質
就這樣吧

最後,奉勸我的同事
不要抓我的小辮辮啦
這是小學生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