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16522  

這次是小八姐接幫我畫的妝

我自己指定說想要來使壞一下
所以小八幫我上了帶珠光的鐵灰色眼影
並且用銀色系打亮眼頭
不過據小八的說法是他不希望太過煙燻
(蝦秘! 這樣還不夠煙燻嗎?)
她的意思應該是說不會在眼皮上方暈太大片
而假睫毛的部分也幫我挑了一副還算自然的款式
所以強光一照在鏡頭下好像也不特別誇張(本來超怕鏡頭上看起來很像被揍)

我以前沒有畫那麼濃妝過
照鏡子的時候都熊熊被自己嚇到 想說這是搭雷~
不過我發現這樣走在大街上還滿有殺氣的
坐捷運的時候不小心睡著
中途嚇醒就抬頭看一下到哪一站
瞬間有感受到前方男子被我的妝容給嚇壞
(是怎樣啦 沒看過濃妝女起床氣喔?)

不過其實不能怪他
因為我的洋裝這麼乖巧
結果妝髮這麼壞 的確挺違和的
(其實本來早上我就是穿這樣出門  後來有換衣服搭配這個妝容)

雖然我知道男性應該普遍不喜歡太兇太犀利的裝扮
不過偶爾變換一下風格,武裝一下自己也滿有安全感的

接下來,就稍稍期待一下壞女孩的拍照成果!!
希望不會淪落為風塵女子頹廢照才好(婀,好害怕唷)

P125015122    

p.s. 這次看了小八姊接的給西 害我也好想買三管電捲棒
(最近日雜也很瘋三管唷,因為簡單又效果明顯,
是造型最佳幫手,而且聽說在老媽那個年代就有三管電捲棒了耶,真是不可思議)

好吧 如果我買了再來跟大家開箱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