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2441-horz

我終於讓我的布丁頭進廠維修了
儘管阿姊多次奉勸我不要再染這麼淺
我還是想要趁能染金髮的時候趕快染.....
畢竟再老個幾歲可能也不適合了
(為何這個社會對淺髮色偏見這麼多呢)

雖然之前深色髮的時候大家都說那樣比較有氣質
但我完全沒有在靠氣質生存的...所以...let it be

由於髮尾已經很乾
髮型師建議我這次不要再把髮尾修得太薄
索性把髮尾剪得比較齊
頭髮一有厚度,看起來就會比較有質感且較亮
如果太薄,看起來反而就會毛 (尤其是臉龐兩側)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趕快抄筆記呀!!

久違的瀏海也回來了,只因我知道我臉型偏長所以瀏海絕對有修飾的作用

這次後面也剪了將近十公分的頭髮
但絲毫沒有半點心疼呀
走出店外的時候只有覺得心情真愉悅

所以說,當生活開始感到無趣的時候,就該換個髮型了!
耶~春天 你也該來了吧我已經準備好了

p.s.我每次染髮一定會再加$600做一個護髮套餐,包含頭皮隔離+深層護髮,有護髮真的差很大....

P1220253-t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