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78912

我完全相信心有靈犀這回事。
至少,它總在我和好姊妹身上靈驗。

早上睡醒時才突然哪根筋不對
想著阿伊不知道何時又要去大陸出差
不知道能不能趁他飛之前再聚一次

晚上,突然接到訊息,就這麼隨興約成了

阿伊指名東區,我只好端出我的口袋名單愛店-土三寒六

要不是它每次總大排長龍,
我想我應該會更常來報到才對,畢竟排隊這事對我來說實在很吃不消哪!

學生時代的我,總是很好養很好滿足
每次吃到好吃的餐點總會演上一段戲碼
專長是學日本男人大喊うまい
(因為學女生說"美味しい~~"實在太乖巧我演不來)
最後往往是阿伊等得不耐煩就會幫我數秒
時間到就會制止我,請我終止我的拖戲...不然飯菜就要涼了

可是畢業之後不知道是不是臉皮變薄了
便不再走這種誇張演技派
甚至,嘴巴變刁了,吃到美食的回應往往變得含蓄多了

倒是這回阿伊吃了一口烏龍麵
便一直重複說著"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還有echo唷),像是跳針一般
還說要立即打卡,氣一下阿wii,向他炫耀一番

阿wii肯定以為我們倆的小約會只是說說
不然以他重情義的個性,就算是搭高鐵也會一路向北殺來湊熱鬧的
畢竟他人生一大興趣就是和我們一起吃美食跟我們一起演很冗長的戲碼
做一些沒營養又蹉跎人生、卻很快樂的事

結果我把第一口烏龍麵塞進嘴裡後就因為發現太美味而無暇顧及阿伊
不間斷地吸啜麵條並大口喝下鮮甜湯頭之後
我才發現"什麼? 我整碗都快吃完這傢伙卡還沒打完?"
不知道是該怪這傢伙慢吞吞還是怪這碗麵太銷魂讓我三兩下就吞下肚

最後還是等阿伊吃完他的達人うどん後才另覓地點續攤
(啊啊啊因為有說不完的話呀,而且可以趁那些電燈泡不在的時候趕快狂聊)

P128079112

我覺得我的辣味增雞塊うどん比阿伊點的達人烏龍更好吃
麵條Q彈是不用多說的,雞塊雖然泡在湯裡面卻不會過度軟爛
本以為這樣就不脆不香,卻是出乎我意料呀
雞塊本身另有調味,所以放進嘴裡嚼著嚼著那辛香自是慢慢散發,讓我不捨得太快吞下
接著配一口不膩的清爽湯頭,是一極佳組合

P128079312 P128079512

上回我在上島咖啡點了無糖牛奶咖啡
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驚艷
但是這回阿伊一直拍胸脯掛保證說芝麻咖啡超好喝
我選擇相信我心中這個吉祥物說的話

雖然甜的有點超乎我平時的飲食習慣
咖啡味不是太明顯,
但若不把它當作咖啡而是一般飲品來享用
就會覺得很像芝麻湯圓打成糊,是挺香濃的味道

滿新鮮的滋味,
不過再怎樣,也比不是上我們的話題新鮮

一次update完想知道的話題,感覺真是舒暢呀。爽啦! 趕快再約下一攤

P12808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