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34212

冬末春初
看著天氣一直在變化 轉變地比翻書還快
有時以為終於可以開始穿充滿春意輕飄飄的花花洋裝
隔天突然又得換上長袖針織衫.....
在春裝的選購上實在還沒個頭緒
(而且網拍的進度好慢 在雜誌上翻到想要購入的單品 網拍上款式都還不多)
所以就先拋下衣服不管  來逛逛比較百搭的飾品了

BlingBling銀光閃閃水鑽領子項鍊
應該今年春天開端最令我期待的飾品了
光芒閃爍到不行
戴在脖子上雖然面積不大可是亂高調的
而且如果上身穿得很素搭上這個馬上就亮眼起來啦

依舊請我們的麻豆乖拐狗來為各位看倌示範! (為什麼他戴起來很像要參賽狗要選美,帥翻天)

P12203411-vert1

不過我覺得危機就是搭不好可能會有點向脖子受傷帶固定器....(逃跑)
而且它有點緊  有喉結的女生可能要三思
萬一學女神卡卡不成  可能會先變脖子卡卡

除了搭素面的上衣
有試過搭平口洋裝效果更好
像我這種胸前單薄的女生
戴上這個可以轉移注意力(但大家可能比較關心我脖子有沒有骨折 為什麼要戴這個之類的....)
不過我沒拍什麼實搭照 只有意思來個一張
因為.....能家很害羞啦

但有個更大的隱憂是
我這個粗魯暴力女竟然才戴個兩次就開始掉鑽
還好我精明有聽到東西喀啦落地的聲音  趕快撿起水鑽來
只好回家再找膠來黏黏了  心好疼呀~~~~

P122071411  

P122079712

接下來是我前幾天在我家附近的NET不小心手滑的手環
其實我以前很少買手環
因為...項鍊耳環頭飾帽子等配件我就買不完了
根本沒有心力顧到手環和戒指  
不過後來當了OL後我發現上班並不太適合戴很高調的配件
(ex:戴帽子或綁頭帶、戴墨鏡在辦公桌前看起來會像神經病吧 )
所以我就轉而會開始注意手部的飾品
在不失專業形象的情況下 
仍能有美美的搭配
而且 這款顏色好春天 戴起來很有氣質唷

P12207981-vert1

如果不想要氣質不想太乖
還可以搭配更多基本款的金色小手環
(這頗有早期109辣妹的FU)
當然 要說民族風搭配波西米亞花色的洋裝,配上這一串應該也會不錯
這一串是H&M特價時買的 價錢很可愛又很百搭唷P122080612

比較擔心的大概就是金色飾品容易褪色,只要是平價飾品,大概都難逃這命運

P12208051-vert1

另外,在逛H&M的時候還買了羽毛項鍊
也是乍看之下有點民族風的飾品
本來還很怕會顯老
可是戴起來我反倒覺得很可愛 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他也成為我最近最常戴出門的一款項鍊

P12208081-vert1

H&M大圈圈耳環是很基本的款式
想說反正也不算太貴 先買起來備貨---->女人呀,藉口很多

P121071612  

接著要介紹最近我最愛的一款鞋
閃亮水鑽厚底高筒布鞋
這傢伙可是我找了相當久才找到的款式
起初我只是要尋找最近很紅的鉚釘布鞋
必要的點就是一定要是高筒款式
高筒視覺上怕看起來腿短 所以一定要是厚底
基於這幾個條件下去找 本來以為會到處都是
沒想到竟然也不好找
不管在師大夜市還是香港逛了一遭
找到的不是不夠好看就是價格太嚇人
最後才讓我找到這款
(而且我在台灣看到的價格比在香港便宜  好險沒衝動在香港買)

鞋櫃裡已經很多高跟鞋和靴子
但就是沒有這種搭裙子搭褲子都好
又不會過於正式 行動方便可以追趕跑跳碰的平底鞋
害我都想要再買幾款類似的了

翻了一下本月的幾本日本雜誌
我想 接下來這種高筒厚底布鞋風潮應該會繼續吹
只是大概會變型得更花俏
亮片、漆皮、水鑽、鉚釘等等的款式會越來越多吧
我要趕快來盤算、規劃一下我的荷包了

拜託 讓我用少少錢把他們這些閃閃惹人愛的傢伙都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