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2101

大學的時候咱們一直有點偏執
總喜歡合資挑選耳機作為好友的生日禮物
由此便知 一副好的耳機對死大學生也是很重要的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一副耳罩式耳機
原因很膚淺  因為有型
沒錯 我想要同時兼具功能性又可顧及外在造型美感的耳機
加上當時日劇或廣告的女主角總會帶著個耳罩式耳機
搞得好像戴耳罩式的女生很文藝很有才

時間拉回兩年後的現在
我終於獲得了人生第一個別人送的耳機作為生日禮物
送我禮物的對象是我的好哥們兼好姊妹阿wii
由於他人在新竹無法親手將禮物交給我 
一收到簡訊我就馬上用跳躍步衝去超商領貨哩

吃相很醜地拆開包裝....
看到的是DENON的字樣?
抱歉小妹我真的還不夠行家
跟這個牌子不怎麼熟  總覺得很陌生 
但是咱們阿wii有事先告訴我
原本偏好鐵三角耳機的他現在要轉向偏好DENON了
我心想  若是能跟鐵三角媲美 放在一起比較 
應該也不是太差的貨兒才對

而且我曾擁有過耳罩式耳機的經驗告訴我
那真的很不實用
對於隨時隨地都想聽音樂、不聽會身體很癢的我
便利性還是首要考量
所以在我的耳罩式耳機夭折後 
一直以來我都是想要尋找一副好的內耳式耳機
怎知在我完全不用做功課的狀況下 已經有人幫我都調查好了
真是 太貼心太感謝啦
阿wii不愧是我肛門裡的蟯蟲!! (我知道這個比喻有點噁心 咱們忍耐一下)

如果收到禮物馬上回簡訊說"謝謝我很喜歡"
那就有點太假了
就跟美食節目主持人只咬一口食物都還沒咀嚼馬上就大叫"歐伊西~"一樣   太像做效果了

看在阿wii很認真挑選禮物的份上
我也只好用心地使用它來聽音樂  才對得起我的好兄弟
為此 我還特別先清了我的耳垢  (矮油 這麼害羞的事要說嗎) 
因為太夭壽了
白色的耳機美歸美 有質感歸有質感
但就是怕髒我心會痛


 P12302111

我知道這款DENON AH-C360在網路上的評價一面倒地強調他的bass聲表現相當出色
所以我馬上挑了幾首很著重bass的搖滾曲來聽聽

音樂一下
我確實能感受到爵士鼓聲、bass聲、吉他等樂器聲在我腦門中縈繞
右耳和左耳保持著暢通,美妙的樂聲在耳際中徜徉回響著
隨著越來越嗨的強烈節奏在跳動 不自主地身體也跟著打起拍子了

但確實也因為樂器聲表現過於強烈
使得人聲相形見絀   好像微微被吃掉了些
這點和網路上普遍的論點是一致的

由於我對耳機並無深入的研究
沒有比較之下
確實不太聽得出其缺點
就像如果我們每天都在喝連鎖店的走味咖啡
那麼突然嚐到一杯水平之上的精品咖啡都會很容易認為他是極品
而DENON對我來說已是相當能滿足需求的極品
(據說,加上價格一起評分都還算物超所值)

儘管如此 我想只拿幾首歌就評論一副耳機的好壞是不夠的
時間會考證一切  就讓我帶著他聽更多更多音樂吧

P12302191

就在我開完箱要把盒子丟掉時才發現
裡面竟然有張卡片
唉呀~~ 我真是大意
我太了解那傢伙個性了
不管再忙 還是要親手寫上一張卡片
不愧是典型的雙魚浪漫性格呀

即便 這回不是卡片而是信紙....
(well,我想他應該是手邊突然找不到卡片,情急之下出此下策)
然後還故意給我跳行寫
是怎樣 很怕辭窮嗎  我們有這麼沒話聊嗎

最後  他還很技術性犯規地寫上
"憑著你對音樂的造詣和需求,應該可以讓他發揮所長"
挖賽 這句話講出來 我能不喜歡這份禮物嗎
這真是太奸詐太暴力的誇獎了
儘管我對音樂沒有甚麼造詣其實也只是隨便聽聽,但也只能接下這個恭維了
真是謝謝你啦

 P12302201  

這整段糗他的話寫下來搞得我這個朋友好歹鬥陣唷
千萬別這麼以為 這真的是因為我們交情夠深啦

總之 真的很感謝 深深的感謝  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生日禮物
接下來我會趕快去買個保護套好好愛惜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