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首zee avi的just you and me我才練第二遍而已
中間因為嚴重趕拍加上極度不熟練
一度猶豫是否應該po上網與大家分享這羞恥的影片
但是我一po上fb後馬上領略到一件事

那就是 主角不是我
更不是我的烏克麗麗
就算練到死也沒有人要看我

而且我老媽也真夠狠
鏡頭完全沒有要對準我的意思 竟硬生生把我的頭給截掉一半
還敢說自己有認真構圖?

主角其實是乖拐狗
風采都給他搶光了.....

看來狗很好當 只要聽到音樂時會搖尾巴就可以了
P11502421

我真的好喜歡乖拐唷 親親

你是我的小弟弟 小寶貝
姊接會更努力練更多歌彈給你聽的(握拳)

P11908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