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981

上完烏克麗麗課去五色鳥沖洗店領我的照片
接著再去公館小巷弄中的Caffe' 4Mano點一杯熱卡布
坐下來好好欣賞我的成品

這是身為OL下班後最能撫慰心靈的一個套裝行程了

P1200110212  

老實說 要替咖啡店寫一篇真心的介紹文實在太難
畢竟我開始大量品嘗咖啡也是最近一年多的事
(我想這應該是誤結損友的下場....)

第一次來這間店的時候並沒有特殊的感覺
要說裝潢,在這麼多咖啡店中他很難算outstanding
頂多能說他的書卷氣很重,頗有文青集散地的意味在

看一下四周的人長得都很像是教授級或好學生之類的人物(在順便沾光說自己好學生嗎我)
但若提到咖啡本身,他的cappuccino還是令人難以忘懷
尤其是綿密的奶泡,從厚度到口感都恰到好處的厚實且香甜

更重要的是,我個人有點外貌協會
美食之於我,除了味,免不了計較色與香

而拉不拉花雖然不直接不影響味覺,且沒有拉花的好喝卡布我也是絕對是嚐過的
但不得不說,每當看到Caffe' 4Mano的店員端出那一杯卡布我都覺得好像收到小禮

一份包裝精美的禮品,介於拆與不拆的喜悅與矛盾

喝吧,再不喝就要涼了

不,還是別喝吧,這麼美的Latte Art我不想破壞他

每次咖啡上桌都一定要先聽小惡魔小天使來一段內心戲.....


得知Caffe' 4Mano的前身是頗富盛名的挪威森林 (咳咳,不是Motel,不要這樣)
由2009年TBC冠軍張仲侖所接手經營
雖然我並不明白這樣的頭銜背後真正的意涵
也並非要追求所謂具光環的店家
但至少這間店給我的感受是很適合下班後放鬆的好所在
平日也會提供wifi

我想 這是目前離我家最近又讓我最會想要光顧的咖啡店了

順道一提,張先生的外型是帥氣的 
喔 如果這不是重點
那我再跟你說 他們家有一直哈士奇也很帥! (這好像更不是重點)

不過我有一陣子沒看到他家小哈了,希望他一切安好。 P12200421 

Caffe' 4Mano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affe4mano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4巷9號
電話:02-23653089
無線網路: 僅平日提供,有提供插座(收費)

P11701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