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99012  
大四的時候我阿姐語重心長的問我說
"欸 你畢業後要做什麼呀"

結果我竟然很不要臉的回答她說
"我想當一名食尚玩家"

雖然是一個很瞎的答案
但每每在對人生感到疑惑 徬徨時憶起這段往事
我都會仔細省思過往

結果我發現  
其實 我從來也沒真的偏離軌道嘛

中心思想一直都在
我的夢想其實可以很偉大也可以很微不足道

不管用哪一種途徑。
 
 
所以 我決定用一種最俗氣的方式來開啟我的生活紀錄
 
這東西就叫做  寫網誌
於是, 這裡開張了,就當作是即將滿25歲
人生一個新的階段從這裡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